主任牧師的信息

主任牧師 : 羅恩慈牧師

繼往開來、承擔使命

回顧過去,看見 神所賜豐盛的恩典,一直的眷顧和供應,今年是基督教恩祐教會服侍香港三週年,深水埗堂成立感恩興典。藉此我們邀請眾牧長同道、主內弟兄姊妹、好友、各界社會賢達,同來見證、共沐主恩。

今天我們秉承基督精神、因祂的愛,我們「去」,繼續發展恩祐教會在香港的事工,不單關顧屬靈生命的事,也關顧人肉體的需要,實踐「全人的事奉」,雖然在不景氣的困擾著我們,回歸20年,使我們更有信心面對未來,這是神的應許,「我豈沒有吩咐你麼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,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」書 1 : 9 所以我們剛強壯膽、因為有主與我們同在,帥領著我們。我們準備在不到的社區拓展不同的服務。我們的異象、也是我們的口號 : 「那裡有需要、那裡就有恩祐。」藉著不同的服務,將傳福音的機會放進服務當中,但最大的問題是要收的莊稼多,作工的人少。唯有求收莊稼的主打發更多工人去收莊稼。

感謝神 ! 藉著祂的呼召,陳光昇弟兄夫婦的回應,他們願意委身、委心,因神給弟兄看到深水埗地區的需要,他們願意去承擔,將 神托付的工作完成。

願深水埗堂的成立,成為福音流通的管子,展望未來,借用使徒保羅的教導: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 腓 3 : 13 -14 願彼此共勉。

© Copyright 2019-2021 YYFL - All Rights Reserved

Build a free website - Click for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