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席的信息

執事主席 : 陳光昇弟兄

承擔使命、與主同行

弟兄姊妹:平安 ! 你有沒有想過,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好像不一樣,也不是一個領袖的形象,有時好像沒有自信,遇到事情時,常常不會在第一時間去解決,反倒是看到他低頭禱告之後,才去辦事工或解決事情,但是在教會裡,他都是一個被別人欽佩與被教會重用的對象,為什麼?

因為這種人是單純且真情流露又極倚賴神,神喜悅這種的人;神不喜悅人用自己的方式,但又假託是神的旨意,這種人在神面前不實在。

大衛是一個單純且真情流露又極度倚賴神的人,當掃羅王在追殺他時,他處於一個極其危險而且時間緊迫的情況下,換了其他人,馬上召開危機處理的大會議,等大夥一起討論了以後,馬上定案去執行,以免誤了時機;可是大衛卻不一樣,在撒母耳記上第23章中,我們看到大衛遇到了2次的危機,大衛都是先禱告,先尋求神的旨意,確定了方向後,才向他的部屬說明危機處理的方式,可是兩次都有人提反對意見或是心中不安,大衛沒有多做解釋,馬上再向神禱告,尋求並且確定神的旨意,當神再次對大衛說清楚解決的方式與現實的情況時,大衛明快的做出決定–順服,順服神的旨意!

    今天我也和大家分享這順服的功課,為要完成使命、將福音傳到基層社區,我只有靠著禱告、跟隨、順服主。願神帶領我成為執事會主席,我願和執事同工們一起順服倚賴神,成為大衛,也願深水埗堂成為祈禱的殿,服務社區的教會。阿們。

© Copyright 2019-2021 YYFL - All Rights Reserved

Made with Mobirise page builder